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修定的新党章知识
2017-11-22 09:56 吴乐 离退处 

11月21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处长李大畏传达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西科党发【2017】44号),党委书记李腾龙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副书记兼副处长戴悦传达了《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7】56号)。
   随后,大家对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合格党员参考标准、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合格党支部建设参考标准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李腾龙同志对离退休党委近期党员知识竞赛、支部组织生活会等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