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7-09-01 08:35 吴乐  离退休党委

    8 31 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东院教职工活动室举行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离退处处长李大畏、离退处副处长兼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戴悦和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腾龙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腾龙宣读了《关于离退休党委调整党支部委员增设党支部的批复》(组织发【20178号)文件。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苏建军作了表态发言,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和给予他提供老有所为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学校和离退处的发展多做贡献,积极向其他优秀的党支部学习请教,把党支部建设好,完善好。 

    随后,处长李大畏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副处长兼副书记戴悦同志就近期《关于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喜迎党的十九大”诵读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安排。 

    李腾龙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对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凝聚和发挥好本支部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的热情和智慧,推动学校离退休管理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