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11 18:17 曹笑凡  离退休党委

        7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一层多功能活动室召开2017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离退处处长李大畏主持。

   会上,副处长兼副书记戴悦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勤廉兼优先进个人的决定》(西科党发〔201731);离退休党委《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离退休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离休干部、退休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腾龙书记对两年来的离退休党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希望全体党员向此次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踏实肯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教育规划和离退处各项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