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完成2017年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
2017-06-02 08:59 李腾龙  离退休党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离退休党委及时召开了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组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离退休党委和各党支部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各党支部自评、离退休党委(扩大)会等程序,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归总,提出了整改时限,确定了定点联系人,讨论研究对所属各党支部进行了分类定级。  

      本次分类定级工作,离退休党委3个党支部其中2个党支部定级结果为“好”,1个党支部定级结果为“较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