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传承老机械人精神,争做当代合格党员主题座谈会召开
2016-10-13 14:44 李腾龙  离退休党委

10   13 上午,在离退处二楼阅览室,召开“传承老机械人精神,争做当代合格共产党党员”为主题的座谈会,原机械系退休曾任机械系副主任的老教授、老党员李维坚教授、曾任机械系主任现为省老教授协会西科大分会会长毛开友教授、曾任机械系副主任、西安矿业学院副院长、西安科技学院副院长、西安矿业学院工会主席、西安科技大学工会主席的宁仲良教授等三位老党员同志,机械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会上,老党员   李维坚   教授结合自身从印尼归国的成长阅历、以执着的追求精神,谈了自己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老党员   毛开友   教授从树立远大目标至关重要开始,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谈了人生要有目标,目标要有正能量,加入共产党要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老党员   宁忠良   教授从信念开始,结合自身经历的多次党内发生的大事件,谈了共产党历经多次从困难和错误中走出来,说明中国共产党有自我纠错的能力,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是共产党自我纠偏的活动,他相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谈到奋斗,他谈到一要打牢基础,二要定好自己的目标,三是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学生党员谈到,听了老党员的经历,感受到老机械人为机械专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受到老党员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标准要求,今后要牢记入党誓词,听党指挥,不断学习,永不止步,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