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2-03-13 14:57  

    3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研究和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吉兰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吉兰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月23日和3月6日书记例会的会议精神,接着领会了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处2012年工作计划。接着就“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进行了讨论,结合离退处的实际,对表中有关项目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也结合实际对在离退处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研讨。最后,结合学校的文件和研讨的结果,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