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离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2011-10-25 10:13  
    9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离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思想认识和体会。 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宁文斌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就胡总书记讲话的具体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感受,展开了交流和探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胡总书记从历史高度、理论高度、思想高度总结了党90年来的奋斗历程,揭示了没有中国共产党才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建党9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再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