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11-30 10:27  

    按照学校和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文件要求,离退休党总支离休党支部于11月18日,教师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于11月25日上午在离退处会议室和活动室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共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在实处,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自身优势,大力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关心关爱青年学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