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学习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2-03-21 16:03 陈吉兰 

    3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温家宝总理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的2011年工作回顾、2012年工作总体部署、2012年主要任务进行全面地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对与民生、教育、文化建设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地研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工作任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认识到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又振奋了精神,提升了信心,明确了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做好老同志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