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教师支部、教工支部学习温家宝总理“两会”讲话精神
2012-03-29 11:35  

    2012年3月26日上午9:00,离退休党总支教师支部和教工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安排了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工作。

    教师支部由支部副书记徐木彬主持,教工支部由支部书记徐永征主持。会上各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认为:“两会”办的越来越开放、务实,信息量逐年增大;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宏观形势,增强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有利于促进全社会和谐,国民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