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教师支部、教工支部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2-05-25 11:24  

    2012年5月25日上午9:00,离退休党总支教师支部和教工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教师支部由支部副书记徐木彬主持,教工支部由支部书记徐永征主持。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党代会的报告对今后的五年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广大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并尽个人所能,为推动我校建设、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