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二十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2-06-19 16:49 陈吉兰 

    6月19日上午九时,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第二十次全国和陕西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吉兰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三位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第二十次陕西高校党建工作会上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省高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清云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的重要讲话。

    最后,陈吉兰强调,要结合离退休党员队伍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在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切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