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观看纪录片《信仰》后座谈交流会
2012-07-04 11:09 陈吉兰 
    离退休党总支于7月3日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座谈交流观看《信仰》后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感到这部片子是给人以力量、给人以信心,同时也给人以震撼。片子的主线清晰、主题突出,是对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好教材。整部片子立意高、格调高、品位高,是一部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身的一个优秀的历史纪录片,也是一部展现共产党人风采,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新时期共产党人树立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电视佳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实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