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欢迎2017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8-01-09 16:21 李大畏 离退处 

   1月9日下午,学校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欢迎2017年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离退处各协(学)会、活动队负责人以及2017年退休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政负责人和各类协(学)会、活动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离退处及各活动队的工作情况。2017年退休人员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关心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表示将在尽快适应退休生活、老有所乐的基础上,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努力老有所为。
  李明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退休后尽快调整心态,融入退休生活、欢度晚年,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