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2017年12月份情况通报会
2017-12-12 17:44 夏文 离退处 

   12月11日,离退处分别于上午9:00在二层阅览室和下午2:30在一层多功能活动室,组织离休老干部和退休教职工召开了情况通报会。
   处长李大畏先将学校和离退处近期的重要工作做了详细通报,主要内容有:
   1、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王双明教授、校友何琳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友魏悦广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3、学校召开校长助理聘任会议。
   4、我校学生白永皓获评全国道德模范。
   5、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开幕。
   6、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一行来我校调研。
   7、我校在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8、离退休党委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赴毛泽东敬览馆和三秦抗战记念馆参观学习。
   最后书记李腾龙通报和安排的主要工作有:

   1、公布了离退休党委开展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的获奖结果。
   2、宣读了(宣传函[2017]9号)关于开展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3、离退处赴芋元村慰问对口帮扶困难户的情况。
   4、安排了年末岁首安全稳定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