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7-01-13 11:41 李大畏  离退处

   112日下午,学校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欢迎2016年退休人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离退处各协(学)会、活动队负责人以及2016年退休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退休人员名单,离退休党政负责人和各类协(学)会、活动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龙熙华老师代表2016年新退休人员感谢学校对退休人员的关心,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

   李明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离退休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退休后尽快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愉快地渡过退休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