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1-09-28 17:54 admin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校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副校长李树刚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于6月29日上午登门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上了慰问金。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和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活动中,苏校长一行先后看望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代表耿昆亮、杨治泰、王英铎、刘西义、贾惠卿、刘琦、刘淮。苏校长每到一处都握着老同志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深情地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你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你们见证了学校几十年曲折发展的历史,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你们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广大党员和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学校工作,做广大教师职业发展的指导者,作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作学校工作的顾问,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同时,苏校长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从不同渠道关心老同志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解决,使他们晚年的生活更好。

    老党员代表对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他们激动地说,现在的生活很好,看着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科学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内心感到十分高兴,对学校的发展也充满了希望,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为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