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参观楼观台活动圆满结束
2012-05-10 11:01 离退处 

2012年5月8号,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娱乐生活,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参观了楼观台森林公园。

楼观台是我国古代著名哲学家老子李耳著书立说、传道讲经之道教发祥地,三千余年历史,素有“天下第一福地”、“洞天之冠的美誉”,道教史称“仙都”。有上善池、百竹林、说经台、炼丹炉、化女泉等众多道教文化遗址,在中国道教发展史和当代道教景区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楼观台风景幽美,依山带水,茂林修竹,绿荫蔽天,老同志置身于世界道文化原生地、身心两修魅力家园、众神庙祥瑞吉地,有利于保持良好的心态、益于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共有138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工作人员6人,医生1人。为了让这次活动顺利进行,离退休处事先考察游览线路及流程,精心组织安排,每辆车都有工作人员随车为老同志服务,统一为老同志购买了门票,始终把安全放到首位,圆满完成了这次参观游览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