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人员大会
2012-06-11 18:02 离退处 

   2012年6月11号上午9:00、下午2:30,离退处分别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了每月一次的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处长王政军同志主持,会议向老同志汇报传达、学习的内容如下:
   1、5月14日下午处级以上干部参观西安监狱接受教育的相关情况。
   2、5月15日下午,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情况。
   3、5月16日参加西安思源学院召开的“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暨民办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民办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学术研讨会”的情况。
   4、离退处2位老同志撰写的文章在《党在我心中,光辉照我心》一书中发表的情况。
   5、组织老同志参加“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乒乓球赛”的情况。
   6、6月7日学校召开的资产清查工作会议情况。
   7、学习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西科办发【2012】6号文件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财经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
   8、学习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西安科技大学2012年爱国卫生活动月倡议书》的有关内容。
   9、介绍办理《陕西省老年优待敬老证》、《西安市老年优待证》、《乘车ic卡》等有关证件的方法。
   通过通报情况,使老同志更加了解学校工作的近况,提高他们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