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高校老教授合唱团来我校举行《长征组歌》专场演出
2012-09-19 08:27 离退处 
    9月17日晚,由西安科技大学学工部、武装部、团委和离退处共同举办的陕西省高校老教授合唱团,携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来我校临潼校区举行专场演出。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副校长张金锁、李树刚,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路正国,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2012级军训旅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合唱以《长征组歌》曲目《告别》、《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芒》、《四渡赤水出奇兵》、《飞越大渡河》、《过雪山草地》、《到吴起镇》、《祝捷》、《报喜》和《大会师》10个部分进行,以深刻凝炼的语言,优美动人的曲调,浓郁的民族风格和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中央毛主席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歌颂了红军指战员艰苦卓绝、英勇奋战的英雄气概。整场演出中,掌声连连,喝彩不断,同学们纷纷惊叹于老教授们的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精妙绝伦的表演。演出结束后,陕西省高校教授合唱团向我校赠送了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我校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演演员,并与演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