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2年“敬老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2-09-28 09:07 陈吉兰 

西安科技大学2012年“敬老月”活动动员大会

暨老龄委、关工委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2012年“敬老月”活动动员大会暨老龄委、关工委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副校长李树刚,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社区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各活动队负责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附中科级以上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传达了上级两个文件:即“关于开展2012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全国老龄办发[2012]39号)、“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陕教工[2012]2号);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副校长李树刚宣读了学校三个文件:即《关于开展2012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2]20号、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西科党发[2012]31号)、关于调整老龄工作委员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西科党发[2012]17号)。

大会第三项内容是离退处处长王政军同志宣读了敬老爱老助老倡议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刘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接着关于老龄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领导,不断完善领导体制和管理服务工作机制;三要落实待遇,为实现“六个老有”创造有利条件;关于老干部工作,刘书记还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刘书记强调一要学习领会精神,深入贯彻中省一系列文件要求;二要坚持突出主题,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刘书记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退工作者,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双节快乐!

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加强领导;三要狠抓落实。并衷心祝愿我校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双节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