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组织离退休党员外出参观学习的通知
2017-03-21 16:13 吴乐  离退休党委

各位党员同志:

离退休党委拟定于2017年3月30日(周四)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赴富平参观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观时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早8:20在南院南门口集合。(注:遇大雨则参观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观地点:习仲勋故居、中华郡 

三、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3月24日

四、报名地点:离退处办公室(二楼205室)

五、行程安排时间       行程及参观内容
      8:20  南院南门口集合,前往富平参观学习。

10:30~11:30            参观习仲勋故居。

11:30~12:00           乘车赶往中华郡。

12:00~14:00        在中华郡自行用餐、参观。

  14:00         在中华郡停车场集合,返回西安

六、注意事项:

1.参观习仲勋故居时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领取参观卷,请各位党员同志务必带上身份证或者老年证。在参观习仲勋故居时不允许带包和水杯进入,请下车参观携带贵重物品和身份证,或老年证,包和水杯留在车上。

2.请各位党员同志务必按照安排乘车,并按照组织安排统一行动,要有“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全局意识,切勿独自出行。

3.请各位党员同志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所乘车辆工作人员,方便联系。

4.请各位党员同志上车后,记住自己所乘车辆号码和自己座位旁边的人员,方便相互照顾。

5.参观期间午餐自理,在外用餐注意饮食卫生。

6.参观的党员同志一定要记住下午14:00在停车场统一乘车返回。 

7.有党员同志本人感到不舒服的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8.请各位党员同志相互提醒,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保持总体的和谐安全。 

9.家属、亲属不允许前往。建议有心脏病、高血压等身体不适者和腿脚不便者不宜前往。
 
 

                                 离退休党委
                                     2017.3.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