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风采

 书画摄影 
 文章著作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成果展示>>正文
老有所为 大爱无疆 韩莹老师的绚烂玫瑰生活
2023-12-22 17:00 离退处 


    向年轻人靠拢,永葆青春之精神。韩莹老师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之后,脚步一直不曾停歇,有活力、有梦想,充分发挥老有所为的主观能动性,贡献银发宣传智慧与力量。2023年8月,韩莹老师被陕西省教育厅评选为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同年,自编散文集《月破南窗》付印;在多邻国APP坚持学习英语,勤奋度进入百分之三。

    凡人善举,爱心传递,用大爱无疆将有限的生命化为永恒,2023年11月韩莹老师被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授予“特殊贡献奖”;同年,被省红十字会评为优秀志愿者,被雁塔街道办事处评为最美好邻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