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1-08-31 09:08 吴乐 离退处 

2021年8月3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处长戴悦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节选)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李腾龙书记就党代会召开时间、代表名额构成及名额分配、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选举原则、代表产生程序等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学校8月24日书记例会会议精神。

最后李腾龙强调,广大离退休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党代会在党员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到位,保证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为我校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打好基础。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提名和选举期间的相关纪律,充分发挥党员民主权利,民主推荐、民主选举。以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自觉履行好党员义务,执行好党员权利,完成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动员会后,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完成了酝酿提名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