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1-08-29 10:18 吴乐 离退处 

8月28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西科党发〔2021〕23号),对党代会代表的构成、条件,产生的办法、程序和时间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副书记、副处长戴悦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领学了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等。大家讨论通过了《关于离退休党委做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

最后,李腾龙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要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做好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二要细化工作安排,认真组织落实,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