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暨党史报告会
2021-03-25 11:36 戴悦 离退处 

    3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暨党史报告会。离退休党员和离退处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遵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结合离退休党委的具体实际,部署安排了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他提出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讲好西科故事,为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教授做了《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党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