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0-05-29 16:29 吴乐 

5月29日,离退休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督查并讲话,离退处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戴悦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安排>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20]5号)及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党委书记李腾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退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木彬、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车文敏、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对离退休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离退处工作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把具体工作做细、做实,把党的教育和管理服务送到老同志手上;二要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采取“送学上门”等方式,灵活多样,想办法,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精准服务工作;三要扎实学习,学深、弄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加油鼓劲,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