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促进学习教育全覆盖,离******员不“缺课”——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
2019-11-29 15:14 离退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不让每一位党员“缺课”,离退休党委所属各党支部针对离退休党员中部分年老体弱、年事已高、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集中难、组织难、学习难的问题,各党支部为他们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读本、送服务,及时把党的理论政策、党的声音传递到离退休党员心中,他们由衷感言:感谢组织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不会掉队了。
    通过“送书到家,送学上门”与老党员们面对面交流,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