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7:07 曹笑凡 离退处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2日下午,在离退处二层会议室,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贾斌全程出席督导,离退休党政领导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提出了限时整改措施。
   发言结束后,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贾斌在指导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会对照检查真实客观、不遮不掩,紧密联系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实际,达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也是党员同志党性上再纯洁、再净化,思想上再升华,并为下一阶段召开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于查找到的问题指出,要力所能及的进行整改,真正地让老同志能享受到,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