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7 11:28 卢艳 离退处 

   为推进党支部工作建设,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近三十名退休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毛开友、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应缴参加。
   在骊山校区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参观学习时,老教授协会会长毛开友、第三党支部书记苏建军分别对学校采矿专业发展史、采矿设备机械化自动化变迁进行了讲解,离退休党员同志在逼真展现实景工作的浓厚氛围中,大家学习到岩石大巷、煤巷、工作面等专业知识,深刻了解到黑金科技进步的巨大影响。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表示,这次活动是寻找西科人教育报国的初心,是促进大家进一步感受“励志图存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及扎根西部、能源报国的使命精神。
    最后,大家参观了临潼区以文学艺术和旅游公共交流为主题的贾平凹文化艺术馆,浏览了贾平凹的简介及展出作品,丰富了文化内涵,增强了文化自信,体验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