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榜样永不褪色——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视频
2019-10-28 08:41 曹笑凡 离退处 

   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根据离退休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退休教工第一、二、三、五,4个党支部280余人,集中组织观看了中国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第四期特别节目。
   该片通过先进嘉宾现场访谈、典型事迹再现、聚焦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把张富清、李连成等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榜样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观看活动结束后,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初心永远不变、信仰永远不变,一定要弘扬正能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