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2019-10-23 17:22 吴乐 离退处 

   10月23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党委委员、处级领导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由李腾龙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关于印发<陕西省高等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陕教工【2019】66号)文件精神。接着,由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全文领学了第二份文件中附件3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随后,李腾龙书记对10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