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2019-07-03 10:48  

   7月1日,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学校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原党委书记王斗虎,原院长赵文杰,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校纪委书记王辉强,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陈春林,总会计师黄英维以及校纪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约6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勤廉兼优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宣读《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优秀组织和学习标兵的通报》,对先进分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勤廉兼优先进个人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优秀组织和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地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分别发言。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以系统化思维抓党建、强党建;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决心把方向、定战略;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强特色、促发展;以沉下心钉钉子的韧劲惠民生、补短板,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办学使命,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保证高校正确办学方向,掌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保证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追赶超越,矢志争创一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把师生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立足本职做贡献、鼓足干劲促发展”上来,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周孝德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始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走在先、干在前,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谱写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校长蒋林主持大会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对标先进典型,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践中去,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服务广大师生、推动学校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紧扣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5学科发展思路,对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离退休党委荣获学校2017-2019年度先进分党委,离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学校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

 

 

 

 

 

 

   文、图转自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