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大会
2019-04-30 16:03 夏文 离退处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离退处210阅览室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大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观看学习活动。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更加深刻认识到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和重温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一定要牢牢把握住五四精神的核心与实质,老少携手共进,共同传承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