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2019-04-30 09:54 吴乐 离退处 

   4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委员、处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新组建成立的退休教工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的五位支部书记分别对各支部委员会支委酝酿提名工作做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离休干部党支部及退休教工第一党支部等五个新组建党支部的支委及分工情况;戴悦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通知》(中办发〔2019〕11号)文件。
   随后,李腾龙书记组织大家对《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组织生活会管理办法(讨论稿)》、《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党员须知》、《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帮扶慰问办法(讨论稿)》的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