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离退处调研座谈
2021-09-29 16:18 夏文 离退处 

    9月29日上午,副校长黄英维到离退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离退处科级及以上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腾龙汇报了离退处近期完成的重点工作、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组建情况及离退处将开展工作的思路。随后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就学校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离退休老同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社区养老及助老社会化服务的思路,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层次的探讨。

    黄英维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深入到离退休人员当中,就是要了解老同志关心关注的问题和日常生活中的难点问题,下一步将立足老同志的需求,扎实有序开展工作,黄英维对胡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组建和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同志老有所为、以老助老、发挥余热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离退处要继续加强工作调研,积极走访调研兄弟高校,汲取养老服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创造性地推动养老服务工作发展,切实解决好老年人的养老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