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05-21 14:57 戴悦 离退处 

5月21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处210阅览室召开学习会,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李腾龙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篇目。

李腾龙在会上表示离退休党委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实打实,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有效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的实际行动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