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2019硕果累累的一年
2020-01-07 14:44 夏文 离退处 

    2019年,学校离退休管理工作,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在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支持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通过不断践行“三六”工作法,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1.2019年3月,离退处荣获2018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2. 20193月,离退处夏文同志荣获学校2018年度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3.201971日离退休党委荣获学校2017-2019年度先进分党委,离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学校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31人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勤廉兼优先进个人)。




4.学校为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周书记、蒋校长、李副书记、来副校长共同为他们送上鲜花并佩戴纪念章。我校共有11位离休干部获此殊荣。


 


 

 

5.2019929日离退处参加学校“中国梦 西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荣获特别奖。

 

 

6.201910月,我校离退处老年合唱团荣获“2019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我校退休干部苏芝兰荣获“2019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7、10月17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一行到长武县芋元村走访慰问帮扶的芋元村贫困户曹建峰。曹建峰赠送了“助农解难,心系群众”的锦旗。

    8、2019年11月我校离退处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十届乒乓球联谊赛精神文明奖和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文体活动特殊贡献奖。


    9、在学校2019年教师节暨文明校园创建征文活动中,离退处退休教工韩莹荣获一等奖,退休教授蔡大文荣获二等奖,退休教授田家琦、离退处卢艳同志荣获三等奖,退休教授徐启光荣获优秀奖。

  10、2019年12月,我校退休教授毛开友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老科协奖”优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

11、2019年12月,我校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离退处老年舞蹈队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12、离休干部宁文斌、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苏建军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13、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荣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14、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荣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15、中共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89期简报,对我校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交流学”向党中央进行了上报,向全省进行了通报。

 


16、在第三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评选中,我校离退处调研报告《离退休人员发挥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的途径和实践》(西安科技大学 李大畏、李腾龙、戴悦)荣获三等奖。

 


新的一年,离退休管理处将继续深化精细服务,加强基层党建,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