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举办欢庆2020年元旦离退休人员趣味游艺会
2019-12-31 10:19 曹笑凡 离退处 

1227日下午,离退处在雁塔校区南院离退处一层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欢庆2020年元旦离退休人员趣味游艺会,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2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送祝福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离退处发展建设情况并在新年到来之际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同志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活动中不时传来老同志的欢声笑语,他们有的对着谜题冥思苦想,有的相互勉励,场面温馨和谐。

据悉该项活动是离退处每年都举办的传统项目,今年新增加了猜谜语和套圈两个项目。活动形式的推陈出新,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普遍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