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赴西安财经大学考察调研
2019-07-04 17:00 吴乐 离退处 

   7月3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处长李大畏、副处长戴悦等一行5人前往西安财经大学就开办老年大学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西安财经大学离退处副处长王卫东从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精准亮点服务、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离退处副处长杨胜利就老年大学的基础状况、教学组织、课程设置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双方还就高校离退休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目前离退休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