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09-01 17:27 朱小霞 

广大党员同志: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学习要求在全省大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努力把民法典的文本规定变成老百姓的行为准则、行为方式和行为习惯。近期离退休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092日―― 0925

二、参赛人员

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

三、竞赛形式

(一)书面开卷答题。竞答试题分:填空题共15题,每题2分;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判断题共20题,每题2分,简答题共1题,每题10分;总计:100分。

(二)集中领卷时间、地点:

1.离休干部党支部和退休教工第一、二、四、五党支部的党员请于92日—904日到离退处101室领卷。

联系人:朱小霞 85583910

2.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请于92日—903日到离退处东院活动室领卷。

联系人:卢艳85583854

注:领卷时同时配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读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三)交卷时间

1.离休干部党支部、教工第一、二、四、五党支部的党员请于10105:00以前将试卷交至离退处207室。

联系人:朱小霞 85583910

2.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请于1009--10105:00以前交卷至离退处东院活动室。

联系人:卢艳85583854

四、参赛要求

1.根据答题成绩,评定一、二等奖给予奖励。

2.遵照以学习为目的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凡在册、身体健康、能自主答题的党员积极参加。

3.答题中坚决杜绝出现其他人违背不能自主答题党员本人意志,代领、代答等脱离实际的现象,一旦发现将通报批评。

4.领取和上交试卷时个人均须签字,请每个参赛党员务必注意签字。

5.注意领取和上交试卷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

   请各位党员相互转告,按时积极参加竞赛活动。

 

离退休党委

20208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