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2016-05-18 11:00 陈吉兰  离退休党委

2016     5     17   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会上,陈吉兰同志领学了《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中国》一书中部分内容,其次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会上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体现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会上要求在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发展理念上来,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推动离退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大家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则部分,要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使自己的行为置身于纪律和规矩之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