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9-08 08:13 吴乐  离退休党委

   9月 7日 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会上,李腾龙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6〕25号)文件精神,李大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军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中的一篇题为《有党员嫌党费太高而故意拖着不交》的文章。
     结合学习文件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展开专题讨论,大家根据自身学习实际情况,举例阐释各种现象,谈体会。大家的讨论有事例、有高度、有水平,专题讨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遵照党章党规行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