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9-22 16:04 吴乐  离退休党委

   9月 22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开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高教简报第18期《毛万春到省委高教工委检查督导全省高教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做好迎接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来校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学习重温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两篇文章。
   结合学习文件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展开专题讨论,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牢记根本宗旨,始终把群众路线作为根本宗旨和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关心群众安危冷暖,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竭尽全力为百姓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