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0-20 11:37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0月19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思想新战略的通知》(西科党发【2016】52号)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章节,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