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0-26 14:12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0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休干部党支部、退休教师党支部和退休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离退处会议室、阅览室和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各支部传达和学习了以下内容:

   1.《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思想新战略的通知》(西科党发【2016】52号)文件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章节。
学习相关文章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