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15-10-30 12:29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0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主持。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吉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三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交流探讨了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具有特殊和重要的意义,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微,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