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15-11-30 17:38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1月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主持。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吉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的两篇内容:《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和《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学习结束后,三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交流探讨了对“谋事要实、创业要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严以用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也是党员干部修身律己的集中体现,是为谋事创业做人的必然要求。要践行好严以用权就要做到强化对严以用权的认识,筑牢思想基础,要用谋事要实的态度,秉公用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用创业要实的标准,为民用权,强化创新意识,推动离退处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