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风采

 书画摄影 
 文章著作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成果展示>>正文
牛迈程老师书法作品荣获2018中俄艺术金球奖
2018-07-16 16:12  

   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的足球比赛。为了扩大中俄文化在世界上的影响,应俄罗斯文化部门的邀请,中国名家画院、北京翰墨大家书画院和中俄文化交流中心决定在俄罗斯联合举办2018俄罗斯世界杯书画邀请展。

   经过中俄两国文化部门和各级社团单位的共同推荐,在所推荐的18652名中俄艺术家中,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中国和俄罗斯各有10位艺术家分别荣获“中俄艺术金球奖”,我校离退休教师牛迈程荣获此奖。组委会给他颁发了参赛证书、获奖证书和奖杯,3幅参展作品入编《2018俄罗斯世界杯邀请展书画集》之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