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风采

 书画摄影 
 文章著作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成果展示>>正文
老有所乐系列之 余世书老师的书画意境
2018-05-03 15:33 夏文 离退处 

   余世书,西安科技大学退休教师,自幼热爱美术,虽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绘画学习和训练,但学习和工作之余一直坚持绘画。文革期间他曾做过近十年商业美工。文革后一直在西安科技大学从事测绘教学工作。退休后在年近七旬的时候重拾书画行当。其画作笔墨苍莽,意蕴深刻,呈现出返璞归真、亲近自然的意象。2009年以来其书画作品在省级各书画展中曾三次获一等奖;两次二等奖;多次优秀奖。作品被《红色记忆》《澄合杯》《省老年报》《养生》《晚霞生辉》《铭记 传承》《西安科技大学学报》《三秦书画》《中国墨宝》等刊登,并被国内多家单位及韩国、日本、新加坡、德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人士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